人和总经理:未来发展青训为先 球队转让属谣言

2017-12-18 11: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成功升入中超联赛后,北京人和下赛季将会面临全新的挑战。面对阔别2年的中超联赛,北京人和希望有更多自己培养的年轻人能借助这个舞台更好地展现自己。今天,北京人和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接受了采访,介绍了球队的冬训计划和内外援的引进情况。同时,杜煜征也表示,青训将会成为俱乐部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在最后,杜煜征也就网络上盛传俱乐部将会出售的消息进行了回应,“我们可以明确地给出回应,网上流传的这些消息这完全是谣言。目前北京人和俱乐部并未和京东有任何实质性地接触。”

下赛季,北京人和将征战中超联赛,为了备战中超联赛,今年的冬训是如何安排的?

杜煜征: 12月25日,球队会在北京重新集中,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1月8日球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为期5周的冬训。经历了这个冲超的赛季之后,球队得到了很长的假期。不过主教练路易斯在假期也给每一个队员都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要求每个队员都佩戴好监控设备进行训练,西班牙的教练团队每天也在实时监控着,目的就是希望我们的队员在假期中也可以尽可能的保持好身体状态。从目前反馈来的信息来看,球员们在假期里的训练完成情况非常出色。

冲入中超后,球队会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北京人和在这个转会期内外援方面有没有调整?

杜煜征:联赛最后几轮开始,俱乐部就一直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和主教练路易斯完成续约后,俱乐部也一直在和路易斯保持着顺畅的沟通。目前俱乐部也根据路易斯的要求,去寻找接洽最合适他战术体系的球员。如果我们完成了签约一定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告知各位。

人和97年龄段的梯队获得了“我要上奥运”的第二名,这支队员也培养出了曹永竞和孙伟哲这样的优秀年轻队员,作为97年龄段实力比较强劲的队伍,能介绍一下这支球队的情况吗?

杜煜征:是的,青训一直是俱乐部最为重视的环节。这些年,俱乐部也因此收获了大批的青年才俊。今年的冬训,很多俱乐部都会前往欧洲开始准备,我们也一样。但是除了一线队外,我们也会派出梯队前往欧洲进行拉练。我们想为年轻队员们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和更多的比赛机会,帮助他们成长。

进入中超后,面临的是不一样的平台,球队未来的发展方面又怎样的规划?

杜煜征:在一线队的竞技方面,我们作为升班马肯定是要现寻求在中超联赛站稳脚跟。除此之外,俱乐部也会加强俱乐部的文化建设,更好地落地,融入北京。最为关键的就是俱乐部将会继续大力发展自己的青训。人和投资足球10年,这十年,人和搭建起了自己良好的青训系统。像饶伟辉,邓涵文,曹永竞这些球员,都是人和自己培养一步步地成长起来的。未来,我们对于青训会更加重视。目前来看,从97年龄段到03年龄段,梯队中很多小球员都属于同年龄的佼佼者,俱乐部希望未来能培养出更多的邓涵文们,为北京足球和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这几天有自媒体爆出人和将把俱乐部出售给京东,这个消息属实吗?

杜煜征:我们有看到这个消息,我看有些消息居然替我们把俱乐部的出售价格都写了出来。现在我们也可以明确地给出回应,这完全是谣言。目前,北京人和俱乐部并未和京东有任何实质性地接触,更不可能有套现之说。俱乐部上下也都按照之前戴总制定的工作计划一步步地开展着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没有受到这些消息的影响。不过,现在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很多的企业也希望参与到足球事业中来,为中国足球为北京足球尽自己的一份力。合作的模式非常宽广,比如市场,商务,运营,青训等等,我们对于这样的合作持开放的态度,如果有这样的企业,俱乐部愿意进行接触,共同携手提升俱乐部的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