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之星”中国首秀成功 掌众财富助力花滑盛宴

2017-12-18 10:4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上之星”中国首秀成功 掌众财富助力顶级花滑盛宴

12月15日至16日的北京首都体育馆中,一场世界顶级的花滑盛宴正在上演。全世界最富盛名的花样滑冰演出——Stars On Ice“冰上之星”首度来到中国,金融科技企业掌众财富作为“冰上之星”中国巡演的官方合作伙伴,全力护航,为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的震撼享受。

“冰上之星”(Stars On Ice)于1986年创立于美国,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花样滑冰商业演出。每年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巴西、日本等多个地区进行巡演。今年,“冰上之星”首度登陆中国,自然吸引了众多冰雪爱好者前来观赏。巡演现场全明星的豪华阵容,灯光、舞美、音乐、设计以及极具氛围的内容衬托,都让观众在冬日的夜晚充分感受冰滑表演的力与美,艺术与体育结合的魅力,享受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

在演出中,包括普鲁申科、庞清/佟健、斯托尼科娃、杰弗里·布特等十一位(对)奥运冠军及世界冠军在内的表演嘉宾表现抢眼,带给观众深刻的印象。在今年刚宣布退役的两枚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花样滑冰男单历史上的传奇人物普鲁申科,为观众带来了他连续跳跃的招牌动作和精彩的贝尔曼旋转,引发无数尖叫与掌声;对首都体育馆情有独钟的冰上情侣庞清/佟健在冰上再现绝佳默契,带给观众多段精彩的双人滑表演,成为这场大秀的一大亮点;两届冬奥会铜牌得主陈露作为特约嘉宾出现,一曲《梁祝》再现“冰上蝴蝶”的风采;而2008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单冠军杰弗里·布特作为此次巡演的编舞,通过其匠心独运的编排带给观众精彩纷呈的集体舞,让观众进一步感受到冰上舞蹈之美。

作为全世界最顶级的花样滑冰表演,“冰上之星”有着强大的实力保证和品牌效应。参与“冰上之星”的演出嘉宾,皆由奥运奖牌获得者和世锦赛冠军级别选手组成,实力出众;其幕后的舞美、灯光、音乐也是国际一流水准,此次中国首秀的成功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冰上之星”的魅力。而全力支持此次“冰上之星”的掌众财富成立于2016年2月,从事专业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多元出借选择和优质财富管理。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开拓者,掌众财富也是一家实力出众的企业。掌众财富以“冰上之星”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全情助力这一冰雪盛事,一方面是希望让观众观众在音乐、灯光、滑行、跳跃、旋转中感受到了花滑之美,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积极响应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之美,感受冰雪运动之趣。

掌众财富与“冰上之星”这两个实力出众的品牌此番的强强联合,助力Stars On Ice中国首秀完美成功,也为2022年冬奥会呐喊蓄力。未来,掌众财富还将开启体育营销之路,用实力助力体育事业发展,促进全民健康运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