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即将开战

2017-12-18 11:4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8 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宣布,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将于12月22日、23日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的16支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总决赛冠军将代表中国出征业余五人制世界杯。

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以健康、快乐为主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和2025年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在短短三年时间里,赛事规模和影响力得到迅速提升。秉承“快乐足球”的理念,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的决赛队伍选拔更加多元化:首先涵盖了12个常规赛区,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天津、辽宁、浙江/江苏、山东、湖北、山西、四川、河南/河北、陕西等省市,超过50个城市,每个常规赛区的总冠军共12支球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提供了3个外卡名额,一是由10个城市超过100所高校参与的大学赛区比赛,总冠军获得1个外卡名额;二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推举而出的1个外卡名额;三是通过网络投票复活的形式,在常规赛中未能晋级的球队中票选出人气最高的球队获得1个外卡名额。而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则留给了2017业余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冠军球队。整个赛事参赛队达到了4000支,参与人数达到了四万多人。

作为中国最专业的体育IP创营商,赛事运营方五人成军借助于国务院“46号”文的政策利好,一直响应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致力于业余足球赛事的专业运营。国际化的视角、本土化和娱乐化的包装以及赛事的商业化推广,让业余五人制世界杯成为了中国民间足球第一品牌。

除了专业的赛事运营公司,越来越多企业也在为足球爱好者营造出“快乐足球”的氛围。在发布会的圆桌讨论环节,连续三年赞助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的三元食品副总许静表示,三元食品在打造本土第一乳制品牌的同时始终关注体育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赞助业余五人制世界杯强健中国足球根基的决心。赛事装备提供商北京红双喜公司副总经理李忠表示,希望通过赞助更多的业余赛事和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为中国足球助力。而此次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山东温河大王酒业公司总经理肖竹青则希望通过足球赛事营销平台,影响更多的足球爱好者,踢快乐足球,享温河醇香。

前中国足球国家队队员、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队员曹限东,则通过自身的职业球员经历和多年的业余足球推广经验,分享了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切入点:“一是需要国家在政策方面的支持,让全社会更加关注足球;二是要借鉴国外成功经验,从根基做起,做好青少年培训。”同时,他认为业余五人制世界杯赛事的成功运作,将会影响到更多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本届中国区总决赛,来自全国的16支队伍,将于22日决出全国4强;23日将展开精彩的半决赛和决赛,获得代表中国出战业余五人制世界杯的冠军球队,还将与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展开一场明星表演赛。除此之外,现场还为观战的球迷准备了形式丰富的互动活动。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期待你的参与。

除了即将开战的精彩赛事,此次温河大王牵手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则是伟大的温和大王与伟大赛事一次紧密的互动。

区域酒厂转型全国化扩张道路彰显了山东温河大王酒业品质自信与品牌自信。人口流动的全国化,带来了区域名酒全国化的巨大机会:走出山东的山东人还是非常热爱山东的温河大王美酒的。重视事件营销,重视体育营销和娱乐营销,让伟大的温河大王与伟大的事件紧密互动,温和酒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将中国一线名酒的酿造技术与品牌营销人才“引进来”,将温河大王的品牌影响力和营销网络建设“走出去”,这“一进一出”,代表着中国区域名酒凤凰涅槃的方向。

奥运会曾经成就了健力宝,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曾经成就了茅台酒。今天,“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即将成就“大王来了!温河大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