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国羽仅收混双一金

2017-12-18 16:34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联总决赛国羽仅收混双一金 男双不敌印尼获银

扬子晚报讯(记者 殷小平)12月17日,世界羽联总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天决赛的争夺,国羽有两个项目闯入决赛,分别是混双的郑思维/陈清晨和男双的张楠/刘成,最终,男双组合不敌印度尼西亚的苏卡穆月/费尔纳迪,郑思维/陈清晨(中国)则以2-0(21-15和22-2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夺得国羽本次总决赛的唯一一枚金牌。

第一局,邓俊文/谢映雪想在节奏上限制郑思维/陈清晨,而郑思维/陈清晨将计就计,不乱加速,反而把落点处理好,进攻打得越来越顺。21比15,郑思维/陈清晨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邓俊文/谢映雪想通过两边半腰再次限制国羽组合,而郑思维在中后场的保护很出色,分数上让香港队只能望其项背。进入中后部分,邓俊文/谢映雪虽在最后努力把比分追平,但关键时刻还是被对手加速抢得主动并得分。郑思维/陈清晨最终以22比20有惊无险锁定胜利,并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殷小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