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 郑思维/陈清晨夺混双冠军

2017-12-18 16:4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郑思维/陈清晨夺混双冠军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伦敦落幕。中国队参加两项决赛,最终由陈清晨/郑思维捧回混双冠军。

今年10月,陈清晨已经与郑思维拆对,郑思维与浙江队搭档黄雅琼重新组成了混双搭档。但由于两人今年闯入世界羽联8项赛事的混双决赛,并且拿下了3个冠军,所以在年终总决赛上重新携手。他们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谢影雪/邓俊文。此前双方有过3次交锋,香港组合2胜1负占据上风。不过,尽管有一段时间没有配合了,陈清晨/郑思维仍然以21比15和22比20取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此外,在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张楠/刘成0比2不敌印尼的费尔纳迪/桑加亚。

男单决赛,安塞龙2比1击败李宗伟夺冠。日本的山口茜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2和21比19击败印度的辛度夺得女单冠军。女双冠军也被日本选手夺走,田中志穗/米原小春2比0击败同胞福岛由纪/广田彩花。J131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