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年度健身盛典落幕

2017-12-18 17:0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二届中国年度健身盛典落幕

本报讯 12月16日,2017中国年度健身盛典在京落幕。此次盛典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奥力来(中国)、浩沙国际、时保雅联合协办。300余位健身行业的管理者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作为岁末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健身行业盛典,继去年首届中国年度健身盛典成功举办后,今年活动在规格量级、环节设置以及品牌影响力方面都有进一步的突破和升级。本届盛典的主题是“健康中国,精彩绽放”,共包含“2017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颁奖典礼”、康比特2017第八届中国健身榜样大赛总决赛、第二届中国健身美臀冠军总决赛、中国健美名人堂启动仪式、2018散打王·星女郎大赛启动仪式、2017中国健身摄影大赛等多个精彩环节。

作为整个盛典的重头戏,“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自2016年推出以来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此评选是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希望通过中国健身行业共同推选,表彰在推广全民健身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先锋人士,进一步在公众视野中传播全民健身价值,弘扬“健康中国”正能量。经过中国健身行业共同推选,吕良伟、运艳桥、周韦彤、张萍、任天野、刘叶琳、毛晨雨、韩子君、Luu brother、曹岩荣获“2017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称号。

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齐聚盛典的“城市健身榜样”。据了解,康比特2017中国健身榜样大赛是全民健身大型推广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11个重点城市举办了分站赛。此次盛典上,各分站赛评选出的“城市健身榜样”也齐聚一堂,展开了形体与才艺的较量,角逐“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卢 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卢 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