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总决赛湖北黄石落幕

2017-12-18 17:1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总决赛落幕

本报黄石12月17日电 记者周圆报道: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17年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总决赛今天在湖北黄石体育馆落幕。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90余名业余高手参加,广东二队成为最大赢家,在一共6个单项比赛中收获3项冠军。

总决赛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共4个项目,实行5场3胜制。16日率先结束的男女团体赛中,广东二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湖南乒协盐津铺子夺得女子团体桂冠。广东二队派出了由沈鹏、陈敏等名将组成的全运会阵容,以3比0轻松击败江苏中利集团夺冠。“我们是全运会原班人马,稍占优势,但是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尽力发挥。”沈鹏表示,“参加全运会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大家能有更多的交流。”

17日进行的单项比赛,广东二队再次展现出了硬实力,沈鹏在男子30至49岁组中笑到最后,再为广东二队拿下一枚金牌。女子30至49岁组巅峰对决在两名广东二队女将之间产生,最终段妍3比0击败队友李宇星登顶。“我们经常一起练球,彼此球路都很熟悉。”段妍说。

男女50岁以上组冠军分别归属于江苏省乒协爱乒乓队的张强和湖北大纲律师事务所的朱淑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