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总决赛夺冠很开心 国乒不会让大家失望

2017-12-18 19: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樊振东:总决赛夺冠很开心 国乒不会让大家失望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2017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一天,新科总决赛男单冠军樊振东更新微博,他表示能拿到这次的男单冠军自己很开心,中国乒乓球队不会让大家失望。

樊振东写道:“很开心能够拿到总决赛的冠军。之前自己的状态有一些起伏,感谢队伍领导和教练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一直鼓励我、给我力量。”国乒男队教练吴敬平昨晚在微博上透露:“自世界杯、德国公开赛失利以来,教练组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蔡局也亲自到队里和教练组一起为小胖进行了会诊,指出小胖具有主力的能力,定位要清楚,必须充满自信,只是目前出了一点问题。面对出现的问题,只能脚踏实地去解决。”

樊振东还介绍说:“这次比赛期间自己也因为一些伤病有些消极的想法,谢谢皓哥不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一直陪我一起战斗。”从今年无锡亚锦赛后,樊振东原来的八一队教练王皓成为了他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这是樊振东在本赛季六次获得亚军之后,终于拿到一项大赛的单打冠军。

樊振东昨天在男单决赛中,4-0零封即将在两周后登顶男单世界第一的奥恰洛夫,樊振东在微博上写道:“最后我想说的是,中国乒乓球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有球迷跟帖鼓励他:“无论是年头的亚锦赛,还是年底的总决赛,你都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没有让我们失望。只是希望你注意身体,一定一定要远离伤病,做一个健康快乐的暴力小熊猫啊。2018我们继续陪你一路前行,涨球涨球涨球。”还有网友表示:“非常感谢你已经成为中国乒乓球男队的栋梁,也祝贺你自己为2017年画上完美的句号,2018我们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