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梅开二度 巴塞罗那完胜拉科鲁尼亚

2017-12-19 08:5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暴力鸟”梅开二度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第16轮的多场争夺,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凭借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的双双梅开二度,4比0完胜来访的拉科鲁尼亚队,继续以6分的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8月从中超登陆西甲的保利尼奥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入6球。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梅西球运不佳,不仅踢丢了点球,还曾3次打中门柱。

拉科鲁尼亚是巴塞罗那队最“喜欢”碰到的对手,两队近14场联赛交锋,巴萨9胜4平1负,自2003年10月0比2告负后,红蓝军主场8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球队主帅巴尔韦德对于阵容进行了一定范围的调整,保利尼奥登场亮相。

事实证明,主帅的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巴西人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最终获得一场大胜。自8月登陆西甲以来,保利尼奥在联赛中一共打入6球并送上2次助攻,参与进球的数字更是达到8个,这一数据在西甲中场球员中并列第一。

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虽然梅西此役球运不佳,没有完成破门,但是“暴力鸟”的亮眼表现最终弥补了阿根廷人的遗憾,虽然巴萨的中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来到球队半个赛季后,巴西人的表现已经获得了巴萨球迷的认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