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获洲际头衔展野心 伊力夏提:要挑战更强对手

2017-12-19 09: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获洲际头衔展野心 伊力夏提:要挑战更强对手

12月16日,2017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在广东中山体育馆继续进行。当晚的一场主赛中,来自新疆的伊力夏提第二回合TKO格鲁吉亚拳手托尼克,赢得了WBC下属组织ABCO的洲际金腰带收获职业生涯的首个洲际头衔。赛后,伊力夏提霸气表态,洲际头衔仅是他的起点,“未来要去国外挑战更强、更好的对手。”

来自新疆的伊利夏提是拳力联盟成长出来的高潜力拳手。今年8月,他曾经在澳大利亚客场挑战WBC排名世界第14的贾德-米切尔,虽然输拳,但是场面上不落下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6日当晚,伊力夏提的对手托尼克来自格鲁吉亚,他曾经参加过WBU(德国分部)暂定世界头衔的争夺。

比赛从第一回合开始就在伊力夏提的掌控中,连续的组合拳和击腹都给对手造成了威胁。在第一回合把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后,伊利夏提在第二回合开启了连续攻击模式。看到比赛进入了一方挨揍模式,托尼克已经连续中重拳抬不起头,裁判在本回合就终止了比赛,伊利夏提TKO赢得胜利。这是伊力夏提第二次争夺洲际金腰带的比赛,也是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一个洲际头衔。

赛后,伊力夏提重提了四个月前的失利,他表示那场失利激起了他的欲望。他说:“8月4日,挑战洲际金腰带输给了对手,但是激起了我的欲望,从那回来一直在备战。相对来说上一场的对手(和我相比)实力相当,这一场比赛对手还很年轻,我可以完全压制他,开赛前就对自己很有信心。”

虽然收获了洲际拳王,但伊力夏提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他表示,明天就要从零开始,为更高的荣誉而战。伊力夏提说:“我很高兴今天能够得到WBC亚洲拳王,这是我努力得到的,(为了这场比赛)我每天都在准备,准备了两个月。为了这条洲际金腰带我付出了很多,今天得到的亚洲拳王金腰带,但是明天从零开始,什么都不是,为下一场比赛、更高的荣誉而战,未来要去国外挑战更强、更好的对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