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右脚踝伤势未痊愈 为保冬奥放弃全日赛

2017-12-19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生结弦右脚踝伤势未痊愈 为保冬奥放弃全日赛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包括“NHK”在内的日本多家媒体报道,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日本花样滑冰名将羽生结弦近日宣布,因为右脚踝伤势没有痊愈,他将会缺席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全日锦标赛。这则消息是由日本花样滑冰联合会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宣布的。

在今年秋天的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日本站上,羽生结弦因为右脚踝韧带损伤而宣布退出了比赛,当时医生只给出了10天的休息预计。在那之后,羽生结弦一直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着康复训练。在当地时间12月14日,羽生结弦被诊断出右脚骨发炎,预计的愈合时间需要延长。“目前我还不能够上冰训练,我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可以恢复练习。”羽生结弦在一份公开声明当中表示。

由于目前的身体状态不具备参加比赛的可能性,以及为了力保平昌冬奥会这一本赛季的最重要赛事,羽生结弦决定放弃今年的全日锦标赛。日本媒体表示,由于过去的良好成绩,即使是无缘今年的全日锦标赛,他获得平昌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也是非常有希望的。

根据日本队在去年锦标赛的参赛成绩,他们拿到了平昌冬奥会的三个男单参赛席位,这一次的全日锦标赛冠军肯定会获得一个参赛的资格。此外,进入到大奖赛总决赛的选手,以及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都更加具有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