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2017-12-19 09:3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粤体育产业发展论坛今开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今天,2017年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在广州黄埔区汇华希尔顿酒店及萝岗会议中心开幕。本次论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以“开放·共享·聚合体育产业新动力”为主题,由主论坛、分论坛、移动分论坛、体育之夜几大板块组成,共同打造一场深度解读广东体育产业政策、多角度探讨广东体育产业热点、全方位探讨广东体育产业发展空间的思想盛宴。

据悉,今天举行的主论坛由12场专题演讲和3场圆桌讨论组成,这12场专题演讲的嘉宾大部分来自非政府组织,他们将从各自实践的角度出发,探讨体育组织建设、体育IP打造、体育场馆建设等多个维度的产业内容,为体育产业从业者们提供全新的理念和可借鉴的操作方向;明天进行的分论坛和移动分论坛的主题包括《黄金时代的广东足球产业如何实现“升级”》《南粤古驿道·户外运动新思路》《开放·共享·聚合场馆发展新动力》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