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易昺喜获奥克兰赛外卡 或过招波特罗费雷尔

2017-12-19 11: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易昺喜获奥克兰赛外卡 或过招波特罗费雷尔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新西兰媒体《stuff》的消息,中国天才少年吴易昺收到了新西兰奥克兰公开赛的外卡,这将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出战中国境外的ATP巡回赛。

18岁的吴易昺是中国网球的希望之星,今年美网他在青少年组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单双打包揽冠军成为中国男网第一人。美网结束之后,吴易昺在上海挑战赛夺冠并收获上海大师赛外卡,此外他还持外卡参加了成都公开赛,不过两站比赛他都遗憾止步首轮。

上个月的ATP年终总决赛,吴易昺以击球搭档的身份亮相伦敦,他在那里和费德勒、穆雷以及迪米特洛夫等人都有过接触,冬训期间他更是受邀前往蒙特卡洛,在那里吴易昺又与德约科维奇搭档训练。

吴易昺目前世界排名302位,由于因伤错过了澳网亚太区外卡赛,他几乎已经宣告无缘明年澳网,此番能够收到奥克兰公开赛的外卡,也将是非常不错的一次锻炼。

“我们很欣赏吴易昺的表现,想给他一张外卡看看,”奥克兰赛事总监卡尔-巴吉说道,“我们明年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但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展望2020以及2021赛季了。我们希望能够助力年轻球星的成长,未来他们登上巅峰之后,希望我们还能保持良好的关系。”

2018赛季奥克兰公开赛将于明年1月8日开战,德尔波特罗、索克、伊斯内尔、费雷尔、阿古特、沙波瓦洛夫以及奎雷伊等人都已经确认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Deuc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