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史上最差的一届深马” 赛事运营到底哪家强

2017-12-19 11: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是“史上最差的一届深马” 赛事运营到底哪家强

刚刚结束的周末,听说深圳马拉松又被集体吐槽了,不过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同一个赛事运营商,办了好几年马拉松一直被骂,而且是不同地方的所有赛事,都是如此。

可怕!呵呵!

因此,一个赛事的好坏,很多时取决于赛事运营机构,国内马拉松中除了北京、武汉、上海、扬州等独立运营的赛事,基本已形成了“汇跑系”、“智美系”、“中体系”、“中迹系”、“厦广系”、“汇运动系”、“双遗系”七大赛事运营派系,赛事运营哪家强,报名时候擦亮眼!

1。智美系

代表赛事:广州马拉松、深圳马拉松、沈阳马拉松、长春马拉松、昆明半程马拉松、东莞马拉松、长沙马拉松、南昌马拉松等

赛事描述:

智美体育,中国国内最早的马拉松赛事运营机构,但也是国内马拉松最不走心的运营机构。一年同时运营十几场赛事,但每场赛事都像工厂生产的标准件,没有任何城市特色,报名官网混乱、服装尺码不够、开跑拖延、补给短缺、奖牌不走心,奖金发放拖延,成为智美系赛事的通病,“史上最差的一届深马”、“史上最差的一届广马”,智美在奔跑中国的路上逐渐已让跑友“拉黑”。

呵呵呵!咋不叫42个人接力跑呢!

2。汇跑系

代表赛事:无锡马拉松、西安马拉松、张家口康保草原马拉松、无锡蠡湖半程马拉松

赛事描述:

汇跑体育,一个真正由跑者创立的赛事运营机构,2014年首次创办无锡国际马拉松,5年的时间,创造独有的“全半程混合分区”、“每2公里设补给点”、“好看到爆炸的奖牌设计”、“惊喜连连的赛事体验”,2017首次举办的西安国际马拉松,同样收获的0差评的口碑,在跑友心中,绝对是“汇跑赛事,必数精品”!

3。汇运动系

代表赛事:哈尔滨马拉松、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

赛事描述:

汇运动,因盛夏的哈尔滨马拉松一炮而红,如果你是一个十足的吃货,如果你是一个不追求速度的“跑渣渣”,那么大列巴、红肠、马迭尔、啤酒、能量胶等一系列美食在赛道上等你!汇运动,一个“会吃也会动”的赛事运营机构!

4。中迹系

代表赛事:兰州马拉松、南京高淳马拉松、舟山马拉松、雄安马拉松、甜蜜跑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等

赛事描述:

中迹体育,一直认真的中规中矩办赛,有将牛肉面带进参赛包的兰州马拉松,有全程完赛分发大闸蟹的南京高淳马拉松,有见证历史的雄安马拉松,运营赛事众多,却每场赛事有各自的城市特点。

5。厦门文广系

代表赛事:厦门马拉松、绍兴马拉松、东山岛马拉松

赛事描述:

厦门文广,堪称凤凰涅槃,从年年被吐槽、被嫌弃的厦门马拉松,到2017年口碑惊天逆转的厦马,2018年又将首创采用分3枪起跑的方式,缓解赛道拥挤,敢于创新,敢于听跑者的呼声,敢于直面过去的吐槽,2018首跑从厦马开始。

6。中体体育系

代表赛事:清远马拉松、阳江海陵岛马拉松、桂林马拉松、黄埔马拉松等

赛事描述:

中体体育,广东、广西地区的赛事运营商,从清远马拉松发肥皂到桂林马拉松大雨开跑,再到轰动一时的内部员工跑马奖励政策,虽然赛事品质达不到极致,但就从容桂半马取消举办的退款处理流程,就已收获一众好评。

7。双遗体育系

代表赛事:成都双遗马拉松、成都摇滚马拉松、敦煌马拉松、金温江半程马拉松

赛事描述:

双遗体育,嗯,赛事最大的亮点就是完赛奖牌,而赛事服务,对不起,你会失望的,适合奖牌控,对赛事要求不高的跑友。

虽然有人可能会说,跑马拉松本来就不是去享受的,但好的赛事服务总会让我们在42.195公里后爱上这座城,并津津乐道。所以,2017年,有哪些值得推荐或吐槽的运营机构和赛事,欢迎在底部留言和我们分享。(马拉松报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