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也要当老板?库里欲联手说唱天王买NFL球队

2017-12-19 13: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学生也要当老板?库里欲联手说唱天王买NFL球队

NBA球星都是亿万富翁,他们时常会考虑把钱投资在其它领域,包括体育界,或买下或入股一支球队自己当老板,现在,勇士球星库里也有这样的想法了。

根据最新消息,NFL黑豹队老板宣布要出售球队,而著名说唱歌手吹牛老爹也宣布自己有意买下黑豹队,库里随后第一时间响应。

“我愿意买下黑豹队,大家把消息传开,多多转发!”吹牛老爹表示,“还没有一个NFL球队的大老板是非裔美国人,让我们来创造历史吧。”

吹牛老爹一发这个推特,库里马上就回复了,他也是言简意赅地表示:“我要加入!”

库里之所以如此热情,一方面可能是他也确实想当老板,但更多的原因很可能还是因为这是黑豹队,众所周知,黑豹队是卡罗莱纳地区的一支著名职业体育球队,而库里的家乡正是卡罗莱纳的夏洛特,他虽然是在克里夫兰的阿克隆出生,但之后不久就来到夏洛特,在这里长大。他对黑豹队有很深厚的感情。

NBA球员当球队老板的例子很多,比如乔丹,他就是黄蜂的大老板。还有格兰特-希尔,他是老鹰的小老板。现役球员中,勒布朗也有入股其它球队,不过不是NBA,而是英超的利物浦。他也表示,日后有可能还会去当骑士的老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