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落泪感谢科比坚守20年:本来选择离开更容易

2017-12-19 13: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珍妮落泪感谢科比坚守20年:本来选择离开更容易

北京时间12月19日,湖人举办了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退役仪式,很多湖人名宿和前球星都来到现场见证这一刻。

在仪式上发言的嘉宾也是非常重量级,魔术师约翰逊第一个上场,在看《亲爱的篮球》时他已经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嗓子都哑了。

他说:“我们今天来庆祝的,是紫金之军最伟大球员的退役仪式。他给了我们20年生涯,给了我们5个冠军,8号3个,24号2个。我们真的很庆幸能拥有他20年,他如此出色卓越,充满斗志,今晚,我们要退役他的两件球衣!”

“我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因为不会再有另一个科比了。”魔术师说,“谁还能一场比赛得81分?谁还能在最后一战如此牛X,砍下60分!?我在这里只想说,科比,杰里-韦斯特在试训你之后就给我打电话,说他见到了这辈子最出色的试训,杰里,你真没说错。还有,科比,我们现在需要你。你看看这些球迷,他们都20年如一日支持你,你能让大家团结起来,我们感谢你!”

魔术师之后,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上台,珍妮说:“科比,我们知道这一天早晚会来。我太了解你,退役球衣才不是你的动力所在,但我们要庆祝的,是你给我们的20年旅程。我们退役你两个号码,是因为它们根本不能被分开,这两个号码都是名人堂级别,没办法舍弃。”

随后,珍妮读了一些球迷来信,都是感谢科比的话,当她提到“曼巴精神”,又引来一轮欢呼。读到最后,珍妮也哽咽流泪,“感谢你一直留在湖人,哪怕离开是更容易的选择。我们要你努力,但你给了我们全部的心。”

科比20年来陪伴湖人经历太多起伏,正如他自己所说,他为篮球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灵魂,今天的一切荣光和赞赏都是他应得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