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8or24?非要选其一我选24 不在意跟乔丹LBJ比

2017-12-19 13: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8or24?非要选其一我选24 不在意跟乔丹LBJ比

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球衣退役仪式正式开始前,科比-布莱恩特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上百家媒体的采访,给出了一些很有趣的回答。

在被问到8号和24号的区别时,科比开玩笑说:“最大的区别应该是8号拥有24号怎么也赶不上的能力,那就是生长头发。”

科比也表示,如果他只能选一件退役,他会选择24号,不是因为24号更成熟,而是因为24号“更坚强”,经历了更多挣扎和折磨。“24号遇到了更多挑战,如何让身体熬过每场比赛,在生涯后半段坚持住真的是很难的。”他也提到了自己在24号时期遇到的无数伤病,并且做到带伤坚持,“那真是最难的一段时间了。”他说。

未来湖人肯定也会给科比树立雕像,但他并不担心怎么选号码的问题。“雕像也不一定非要展示号码。”他说。

他还被问到了一直以来都没定论的“科比VS乔丹”,“科比VS勒布朗”的问题,但科比不愿意给出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不会关注那种我无法确定自己一定会赢的问题,你懂吗?”

“我只会关注自己一定会赢的事情,这种争论都是主观的,永远没结论。如果是打乒乓球,我一定会赢,那我倒是会想想。”科比说。他是乒乓球高手,曾经在队内派对上完爆一众球员和媒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