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主帅:广厦打法很成熟 我们要努力找差距

2017-12-19 13: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控主帅:广厦打法很成熟 我们要努力找差距

北京时间12月19日,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厦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控男篮丁伟表示,广厦队这些年是一支风格打法非常成熟的球队,而北控需要在与这样的强队交手的过程中,努力寻找并且缩短差距。

“我们还是按照正常的准备,广厦队这么多年队伍的打法比较成熟,我们希望在和强队的交手中找到差距,找到向强队学习的方法,不断缩短这个差距。我们还是做好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谈及今晚比赛的对手、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广厦,丁伟这样评价说道。

当被问及今晚比赛北控男篮的取胜之匙的时候,丁伟则更多强调了球队的防守和篮板球,“防守的强度,防守的专注,乃至篮板球的争夺,这是我们今天取胜的关键点。”丁伟说道。

在丁伟看来,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是他们进攻的最重要发起点,而对他的限制,也是北控队需要重点研究的课题。“他们的小外援福特森进攻能力很强,助攻能力也很强,我们也需要去考虑,今晚怎么去对付他。”丁伟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