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海报及口号发布 郭艾伦领跑票选

2017-12-19 13: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全明星海报及口号发布 郭艾伦领跑票选

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即将完成前半程角逐,易建联、刘炜等老将高效稳定,丁彦雨航、郭艾伦、翟晓川等中生代球员超强输出,胡金秋、吴前、赵睿、阿不都沙拉木等年轻球员独当一面,成就了本赛季CBA联赛群雄逐鹿、百舸争流的局面。

作为CBA联赛的年度“盛宴”,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给予这些本土最优秀球员和高水平外援齐聚一堂的机会,并且承担着服务社会、服务球迷、回馈赞助商的重要任务。2018年1月13-14日,让我们聚焦深圳大运中心,共同见证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的盛况。

全明星周末官方海报及口号正式发布

随着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的日益临近,CBA联赛官方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明星周末官方海报及官方口号“星战鹏城 南北争‘峰’”,寓意让鹏城市民近距离体验全明星周末的独特魅力,目睹南北明星的强强碰撞。

星锐赛迎重大变革,篮球“体教结合”树立典范

本次全明星星锐赛迎来了重大变革,邀请代表CUBA顶尖水平的清华大学男篮和北京大学男篮参赛。清华大学男篮曾先后培养出刘子秋、赵南、曾令旭、刘磊、班铎等多名CBA球员,北京大学男篮近年也输出郭凯、刘鸿博两名CBA球员。

除了全明星星锐赛由CBA星锐队与清华、北大两支高校男篮联袂献上之外,清华大学男篮的王岚嵚、北京大学男篮的祝铭震和广东工业大学男篮的张健豪将受邀分别参加C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

推动职业联赛与校园篮球的合作、促进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一直是有关各方多年来的共同心声,此次CBA与CUBA在CBA全明星周末联手,无疑为篮球场上的体教结合树立了新的典范。

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引关注,本土精英一马当先

全明星赛历来都是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本次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自12月1日启动起来,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广泛关注。截止12月18日14点累计收到投票1066250张,其中来自广东东莞银行队的赵睿、周鹏、易建联分别占据南区后卫、前锋、中锋投票榜首,来自辽宁本钢队的郭艾伦、北京首钢队的翟晓川、辽宁本钢队的韩德君分别占据北区后卫、前锋、中锋投票榜首,郭艾伦更是以38841票成为截止目前的CBA全明星赛“票王”。

与此同时,球迷朋友可以持续关注CBA联赛官方网站:www.cbachinaleague.com,继续为您支持的球员投票打call!票选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最终的南、北明星队首发阵容将于2018年1月2日揭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