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两天两演门线冤案 这次华金的进球也被黑了!

2017-12-19 13: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以巴萨皇马在足坛的地位而言,西甲是近年来当之无愧的第一联赛。但在裁判和足球科技问题上,西甲实在愧对第一联赛的名号。在短短两天之内,西甲两次出现门线冤案。苏亚雷斯和华金的进球,都在越过门线后被裁判无视。

当地时间上周日,巴萨主场4比0大胜拉科。在上半场结束前不久,苏亚雷斯小角度插花脚补射破门。皮球在越过门线后,被拉科门将鲁文又捞了出来。苏亚雷斯立刻向主裁拉霍斯投诉,但拉霍斯却态度坚决的表示这球无效。

在短短四轮中,这是巴萨第二次遭遇门线冤案。在巴萨1比1战平瓦伦西亚时,梅西的进球在过线后被瓦伦门将内托单掌捞出,主裁当时也无视了这个进球,这也直接导致巴萨丢掉了2分。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甲再次发生门线冤案。在贝蒂斯2比0客场战胜贝蒂斯之战中,华金在第43分钟任意球破门。皮球在越过门线后,被门将捞了出来,结果这个球也被视为进球无效。短短两天内出现两次门线冤案,西甲裁判们真该检查检查视力了。

下赛季中,西甲将推行VAR系统,门线冤案将不会再重演。不过在本赛季中,西甲为了节省400万欧元的费用而拒绝启用鹰眼系统,这也直接导致本赛季门线冤案高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