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任务还没结束 U23亚锦赛不给自己留遗憾

2017-12-19 14: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结束了东亚杯赛事后,何超请国足队友们一一在自己的队服上签名,并表示要把这两件球衣好好的珍藏起来。何超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值得纪念的日子,接下来U23亚锦赛加油!”18日,长春亚泰在海口集结,而国脚何超已飞赴迪拜与U22国足会合备战U23亚锦赛,因此也将缺席球队在海口的第一阶段冬训。

本届东亚杯,何超在首战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随后他在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同样首发出场且打满全场,并且表现一场比一场好。虽然东亚杯赛事结束了,但何超的国家队任务并没有结束。何超与韦世豪、杨立瑜、刘奕鸣等U23国脚将从日本直接飞赴迪拜,与U22国足会合备战U23亚锦赛。何超也表示,“我的任务还没有结束,U23亚锦赛一定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为了备战U23亚锦赛决赛阶段,U22国足于12月16日飞赴迪拜进行第二阶段备战,备战以热身赛为主,持续到2018年1月3日。2018年1月9日,作为东道主,U22国足将在江苏常州迎来U23亚锦赛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阿曼队。随后分别在12日和15日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