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滑冰摔到生无可恋 搞笑动作引千万浏览

2017-12-19 14:1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女生滑冰摔到生无可恋 搞笑动作引千万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日本山口县女高中生田中杏花(Kyoka Tanaka)拍摄的一段好友高山圆(Madoka Takayama)溜冰摔跤的视频爆红网络,被各大社交媒体争相转载。

据悉,前不久田中杏花约高山圆一道去滑冰,但圆告诉杏花,自己已经有四年没有滑冰了,这让杏花有了记录她时隔四年再次滑冰的想法。然而,杏花根本不会想到自己之后拍到的视频会有数百万人观看。

从视频可以看到,圆身穿着一件灰色长羊毛衫,刚开始时,她带着自信的微笑走向了溜冰场的边缘。然而,她刚迈出第一步后就开始往前滑,尽管她试图停下来,但最终还是直直地倒在了冰上,这让她尴尬了好一会。随后,她笑了笑,翻了起来,想再次站起来,但身体还没站直就马上又翻了过去。最后,她蹲在冰上,小心翼翼地试图站起来,结果手一离开了冰面,脚就四仰八叉了。

圆手忙脚乱想重新站起来却一直在原地打转的滑稽场景持续了将近10秒钟,最后她绝望地扶住旁边的护栏才没有再次摔倒。视频中,圆想着自己刚刚的搞笑动作,笑得喘不过气来。

圆和杏花随后在推特上分享了这段搞笑视频,标题就是:“不会滑冰也得有勇气坚持下去。”没想到这段视频很快就有了1100多万的人浏览和13多万人分享。微博上有人转载了这一视频后,也迅速获得了数百万的点击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