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的教练卖禁药?卧底记者揭露真相

2017-12-20 09:1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特林的教练卖禁药?卧底记者揭露真相

日前英国媒体对加特林教练和经纪人进行的“钓鱼调查”,曝出教练和经纪人贩卖禁药的消息。为了撇清嫌疑,加特林昨天解雇了教练米切尔。

英媒体《每日电讯报》今年派出记者,冒充电影公司的代表,以制作一部体育电影为由头,打进加特林的团队。记者在进入加特林在佛罗里达的训练营后发现,加特林的教练米切尔和一名叫做瓦格纳的经纪人,能够提供睾丸激素和人体生长激素等药品。

卧底记者表示,加特林的教练告诉记者,他们现在使用的禁药是当前的兴奋剂检测机构查不出来的。

针对媒体爆料,35岁的加特林表示,他目前没有服用过任何违禁药品。他对报道表示震惊,并已经解雇了教练米切尔。

米切尔在被解雇后也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没有让加特林服用禁药,“我从未以任何方式让我现在的运动员使用任何违禁物质。”而经纪人瓦格纳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卷入兴奋剂事件,毫无疑问,因为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必须让他们上钩。”

尽管如此,国际田联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已经展开调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声明中表示,“来自告密者的调查在反兴奋剂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