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首次邀请清华、北大男篮参赛

2017-12-20 09:1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星锐赛首次邀请清华、北大男篮参赛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林德韧)记者19日从CBA公司获悉,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将迎来一个不小的变化,代表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顶尖水平的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男篮将首次受邀参赛。

清华大学男篮曾先后培养出多名CBA球员,北京大学男篮近年也输出了郭凯、刘鸿博两名CBA球员。届时,CBA南方星锐队、北方星锐队、清华大学队和北京大学队这4支队伍将联袂出现在星锐赛赛场上。

此外,清华大学男篮的王岚嵚、北京大学男篮的祝铭震和广东工业大学男篮的张健豪将受邀分别参加C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

随着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的日益临近,CBA联赛官方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明星周末官方海报及官方口号“星战鹏城 南北争‘峰’”,寓意让鹏城市民近距离体验全明星周末的独特魅力,目睹南北明星的强强碰撞。

全明星正赛历来都是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本次全明星正赛首发球员票选自12月1日启动起来,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广泛关注。截至12月18日14点累计收到投票1066250张,其中来自广东东莞银行队的赵睿、周鹏、易建联分别占据南区后卫、前锋、中锋投票榜首,来自辽宁本钢队的郭艾伦、北京首钢队的翟晓川、辽宁本钢队的韩德君分别占据北区后卫、前锋、中锋投票榜首,郭艾伦更是以38841票成为截至目前的CBA全明星赛“票王”。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德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