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入选NBA全明星的布泽尔结束职业生涯

2017-12-20 09: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泽尔结束职业生涯

本报讯(记者 宋翔)曾经在NBA打了13个赛季,并于上个赛季在CBA广东队效力的球员布泽尔,日前选择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布泽尔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是在爵士队度过的,因为一些比赛在与姚明的对位中占据过上风,布泽尔也被一些球迷称为“姚明克星”。

布泽尔曾两次入选NBA全明星。作为2002年的35号秀,布泽尔曾效力过骑士、爵士、公牛和湖人。布泽尔的生涯巅峰期在爵士队度过,效力爵士6个赛季布泽尔场均得到19.3分10.5个篮板,他在爵士有两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20分,也有连续4个篮板上两位数的赛季。

上个赛季布泽尔来到CBA广东队效力,虽然在开始阶段有些不适应,但布泽尔还是逐渐调整了自己,并与球队一起杀入了总决赛。虽然并未能与球队一起获得总冠军,但是布泽尔在总决赛第三场与第四场的表现,还是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段CBA经历也成为布泽尔一段非常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