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2018赛程曝光:全年打18站 北京上海在列

2017-12-20 09: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纳达尔2018赛程曝光:全年打18站 北京上海在列

北京时间12月19日,西班牙报纸《马卡报》曝光了纳达尔2018赛季的行程安排,西班牙人将继续出战四大满贯和9站ATP1000大师赛,此外他还将参加布里斯班、阿卡普尔科、巴塞罗那、女王杯与中网的赛事,2018全年预计将参加18站比赛。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纳达尔将于12月26日出发前往阿布扎比,他将在那里参加表演赛,之后西班牙人将奔赴澳大利亚开启澳洲赛季。

明年6月份,纳达尔就将年满32周岁,经历了多年巡回赛的摸爬滚打之后,未来纳达尔会把重心放到大满贯之中。西班牙人在2018赛季只计划参加18站比赛,比2017年的参赛计划少了两站。不过尽管如此,纳达尔明年的参赛数量还是比2017年的费德勒多7站,瑞士人在今年精简赛程并取得了非常成功的赛季。

相比2017赛季,纳达尔在参赛行程上去掉了鹿特丹和巴塞尔两站,除了四大满贯和大师赛之外,西班牙人只选择了布里斯班、阿卡普尔科、巴塞罗那、女王杯和中网5站比赛,以往屡次参加的拉美红土赛季,纳达尔确定连续两年缺席。

纳达尔在2017大部分时间都保持了身体的健康,良好的身体状态也帮助他收获了两座大满贯和其他4座冠军,但亚洲赛季的连续征战,西班牙人的膝盖又出了问题,巴黎大师赛和伦敦总决赛都是中途退赛。养伤休战三周的纳达尔已经恢复了训练,本周一他也经过了医生对他膝盖的检测,不过他本人表示膝盖仍有些许不适感。

按照参赛计划,纳达尔将会在阿布扎比重返赛场,之后的澳洲赛季他会出战布里斯班和澳网,两站赛事中间西班牙人还将前往悉尼参加Fast4表演赛。

除了上述公布的ATP参赛行程,纳达尔还有出战戴维斯杯以及双打的可能性,但单打比赛仍是西班牙人2018赛季的重中之重。

附纳达尔2018赛季参赛行程:

1月:布里斯班、澳网

2月:阿卡普尔科

3月: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

4月:蒙特卡洛、巴塞罗那

5月:马德里、罗马、法网

6月:女王杯、温网

7月:无赛事

8月:多伦多、辛辛那提、美网

9月:无赛事

10月:中网、上海大师赛

11月:巴黎大师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Deuc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