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发Ins致敬科比:你是洛杉矶孩子永远的榜样

2017-12-20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发Ins致敬科比:你是洛杉矶孩子永远的榜样

昨天,所有人的焦点都聚集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上空,科比球衣退役仪式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当然哈登这个洛杉矶长大的孩子不例外。

哈登一直关注着科比,今天在Ins“炫”出自己与科比的合照,配文“感谢你对我们的激励和指引,你或许不会知道你的激励对一个洛杉矶的孩子有多么大的作用。它是催发我们积极向上的动力,让我们不断前进。谢谢你我的榜样,对你充满敬意。”

和表面的恭维不同,洛杉矶长大的哈登对科比更多的是真情实感,昨天赛后哈登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小时候,我放学就是赶回家去,为的就是看科比的比赛。”而科比的激励绝不是对哈登一个人,来自洛杉矶的他们都无比感激科比。

德罗赞曾说:“我从小看科比打球,我宁愿科比1000投1中,也不要他2投1中。为什么?因为那才是科比的风格。就算科比在本赛季此后的比赛里场均只得到1分,那科比依然也是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你甚至很难说德罗赞中投的反潮流打法是不是收到科比的影响。直到现在,人们也认为威少是性格最像科比的那个,永不服输,永远充满竞争力。

这仅仅是一个缩影,“Mamba out”,但曼巴精神被洛杉矶的孩子传承下去,每个人身上都有科比的影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Ricky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