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高管:雷霆三巨头各自为政 乔治已经没有热情

2017-12-20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部高管:雷霆三巨头各自为政 乔治已经没有热情

新赛季已经过去30场比赛,雷霆的士气相当低迷。胜率始终在50%左右徘徊,完全不是三巨头刚组建时设想的结果。因为没有化学反应,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报道他们分道扬镳的可能。

《露天看台》的知名专家肯-伯格就在专栏中提到了雷霆送走乔治的可能。乔治本来就已经心生不满,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有这样的天赋,我们不该打成这样,应该是有统治力的球队才对。”

乔治本来是跟湖人联系在一起的,但在休赛期,步行者提前行动,把他交易到了雷霆。如果在雷霆打得好,乔治或许还能满意,现在情况显然不是这样。

一位西部高层告诉肯-博格:“雷霆三巨头现在成了马戏团,他们在一起打不好,没有传球,没有化学反应,没有节奏可言。”

这意味着他们一起打球没有乐趣。“乔治肯定很沮丧。”这位高层说,“看他在场上的样子也能明白,他不是带着热情在打比赛,就好像是个累赘一样。”

乔治嘴上则说:“我们会尽力尝试,看看能打到什么地步。反正我还没有放弃,我希望能为这支球队付出全力。”但这也仍然是听天由命的态度,付出全力还没有好结果,在合同结束后他又怎么愿意留下?

“我们喜欢跟彼此一起打球,或许这套阵容可以延续很多年,我现在是不会说自己会离开的。赛季还有很长呢,我现在还忠于这里。”他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