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军战最后3秒大戏!误判+漏判 阿的江爆粗口

2017-12-20 11: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军战最后3秒大戏!误判+漏判 阿的江爆粗口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CBA第18轮,北京队主场以95-92险胜八一队,即便是翟晓川和杰克逊缺阵,赛前恐怕也没有多少人会料到八一队在客场与北京队缠斗到了最后一刻,比起这个结果更神奇的是本场比赛尾声的一连串争议判罚。

第四节比赛还剩22.7秒时八一队仅仅以92-93落后北京队1分,八一队享有球权,阿的江叫了一个长暂停精心布置了最后一攻的战术,然而刘航初的上篮没能打进,两队球员在篮下争抢篮板乱成一团,最后篮板被北京队的后卫王骁辉抢到,八一队的许钟豪马上对王骁辉犯规。

此时全场比赛还剩下最后3.7秒,北京队员马上叫了一个短暂停,没过多久,阿的江就来到技术台前抗议北京队暂停超时,在与技术代表的沟通中可以清晰的听到阿的江情绪非常激动甚至爆了粗口:“比赛XX的打成这样,简直是开玩笑!”按照规则如果暂停超时可以扣掉北京队一个长暂停,但是技术台告诉裁判北京队没有长暂停了,裁判最后判了北京队技术犯规,八一队执行了一罚一掷。赛后,当值裁判找到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承认了判罚有误。

比赛中断一段时间后,北京队的王骁辉两罚两中,八一队的雷蒙一罚不中,此时球权在八一队手中,比赛还剩最后3.2秒,八一队落后3分。这时田宇翔在接到界外球时左脚踩线,但是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田宇翔完成三分出手,球被北京队盖出界,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定球是北京队碰出界,八一队球权,比赛还剩1.5秒,八一队的雷蒙强行外线出手,球最后卡在篮脖子上,这场比赛最终就以这样戏剧性的一幕收场。

阿的江赛后接受采访说:我想这场比赛各方面“全面”精彩,场内精彩场外也精彩,是我从事篮球工作以来少见的一场比赛。场上的双方队员打的的确很精彩,而且也拼到了最后,我想篮球比赛真正的价值在于运动员,运动员的表现好,观众们都满意。不希望篮球有任何其他因素(影响比赛),我想在首都很多关心和从事篮球运动的人都在看这场比赛,这确实是一场“全面”精彩的比赛。

(勿忘初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