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女孩滑雪堪比职业选手 与父母击掌萌态十足

2017-12-20 11: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岁女孩滑雪堪比职业选手 与父母击掌萌态十足

12月9日,美国一对夫妇带自己快满1岁的女儿卡什·罗利(Cash Rowley)到爱达荷州波哥斯盆地滑雪场滑雪,没想到,卡什很快就掌握了诀窍,滑起雪来简直像个职业选手。

9日,卡什一家人带着她到波哥斯盆地滑雪场滑雪,没想到不到1岁的卡什在家人的指导之下很快就学会了滑雪,夫妇二人震惊不已。随后,卡什的父亲尼克·罗利(Nick Rowley)便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卡什滑雪的视频。

视频一开始,有人轻轻推了卡什的滑雪板一下,然后她就慢慢开始往下滑。几秒钟后,另一个人在她停下来的时候接住了她。另一个画面中,卡什再次被推着从斜坡向下滑,这次她滑出的距离就更远了,同时她还蹲了下来,努力保持平衡,防止摔倒。这时可以听到视频中有人在说:“天啊!快看她!”随后,卡什家人在对她一番鼓劲之后,又带她去滑另一个斜坡。当卡什在一个小坎失去平衡时,家人心里捏了一把汗,但很快她将身体前倾,双手撑在雪地上就稳住了。整个滑雪过程中,卡什的一系列动作简直像职业选手一样专业。

据悉,卡什在家时,父母就常常拉着站在滑雪板上的她学着滑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侯娇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