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乒超队员孙颖莎、王艺迪等校园受追捧

2017-12-20 14:1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大乒超队员校园受追捧

本报讯 12月20日,乒超第五轮比赛就将重燃战火,在这之前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举办了一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当天校园里迎来了三位朝气蓬勃的特别嘉宾——深圳大学乒乓球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孙颖莎、王艺迪、何卓佳。

深大附中一贯重视学生全面发展,以乒乓球为传统优秀体育项目,故此次特邀深大乒超队员来校交流活动。开放日当天,有近千人来到活动现场,热情十足。

当日上午,深大乒超队员代表——“00后小魔王”孙颖莎登台演讲,以自身经历鼓励初三学子。演讲中孙颖莎表示,我们的年龄都还小,未来一样充满无限可能。随后深大附中及深大乒乓球俱乐部代表互赠礼物。

既然深大乒超的女将们走进校园,自然少不了同学们的粉丝福利。在活动现场随机抽出了三位幸运同学,分别和孙颖莎、王艺迪、何卓佳进行现场比拼。在充分的交流切磋后,三位女将也分别为互动的同学们颁发纪念球拍,并一同合影留念。

除了场内活动人气爆棚外,场外设置的乒超摊位也是大排长龙。当天深大的乒超摊点以抽奖形式进行大回馈,赠出了深大乒超全队纪念球拍、主场乒超赛事门票、深大乒超纪念周边棒球帽及手环等。深大乒超的小将们受到校园气氛的感染,也乐在其中。

深大乒超走进校园、走近同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公益活动落下帷幕。在冬日的暖阳下,相信这股蓬勃的乒坛新生力量,不仅能温暖校园师生的心灵,也将点燃学子追逐梦想的热情。(凯 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凯 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