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或主动送走乔治 知情人:火箭将是完美下家

2017-12-20 15: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雷霆或主动送走乔治 知情人:火箭将是完美下家

每个赛季,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前的流言都是相当热闹的,近日,关于雷霆的流言就不少,有消息称,乔治有可能被交易到火箭。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从一位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的,知情人称,随着交易截止日期不断接近,乔治被送到火箭是有可能发生的。知情人还表示,火箭这边的戈登、塔克、巴莫特、安德森中的任何一人都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

交易是今年夏天被步行者交易到雷霆的,当时他的经纪人明确向步行者高层表达了乔治不想和球队续约的态度,所以双方提前分手。但在雷霆,乔治和安东尼、维斯布鲁克并没有创造理想的合作效果,雷霆也输了不少应该拿下的比赛,战绩排名也只是在西部季后赛的边缘徘徊。

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他们打出了精彩的开局表现,现在战绩是整个NBA第1,他们可能在交易方面没有多么迫切的心情,但雷霆可能不一样,毕竟乔治打完这个赛季就要成为自由球员,外界一直传闻他要加入湖人,如果雷霆真没信心凭借这个赛季的合作让乔治未来和他们续约,那与其到时候乔治白白走人,不如现在用他换一些筹码,也算是弥补损失。

这个流言也引发火箭球迷讨论,很多人都不太赞同这个交易。虽然火箭总经理莫雷向来追求为火箭积累更多的明星球员,但毕竟现在火箭势头很好,做交易肯定会破坏球队化学反应,包括攻防打法都要再调整,这有可能带来适得其反的效果。

乔治本赛季为雷霆打了28场比赛,场均数据19.9分、5.7篮板、3.1助攻、2.5抢断,除抢断外,数据都是他近3个赛季来的新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