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给詹韦组合起新外号 卢教练盛赞替补阵容

2017-12-20 15: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给詹韦组合起新外号 卢教练盛赞替补阵容

今天骑士对阵雄鹿,骑士一度大比分落后,但末节他们追赶上了20分的差距,几乎逆转,最终还是116-119输球。

赛后,骑士主教练卢称赞了替补阵容的发挥。

“我们的第二阵容带来了防守端很好的能量,从而带来了容易的反击得分,这是我们追赶上来的关键,”卢表示。

“虽然我们最终没有逆转成功,但我们还是展示了反弹能力,”韦德表示。今天他贡献14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勒布朗今天交出39分、7助攻、3抢断,看起来他的心情并没有受输球影响,赛后他给自己和韦德取了新外号,由于他们二人分别是第一阵容、第二阵容的领袖,勒布朗就管自己和韦德叫乔-蒙大拿、史蒂夫-杨,这二位都是退役的著名NFL四分卫,勒布朗这比喻也是表达了他和韦德在骑士阵中的组织者角色。

雄鹿球星“字母哥”阿特托昆博今天得到27分、14篮板、8助攻,他谈到最后时刻被骑士反扑时表示:“他们看上去真的很想赢,所以我们就坚持到底,保持团结一致,在那样的关键时刻,你肯定希望拿到球,就是继续攻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