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60分助青岛逆袭

2017-12-21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2月20日,青岛队在客场以115比111爆冷击败了山东队,青岛队外援吉布森大发神威,他的投篮感觉非常出色,最后轰下了60分,这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分在40分以上。在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主场99比111败给广州队爆出另一大冷门。

如果单看球队的整体实力,青岛队比不上山东队。更何况青岛队的内线外援兰佩又经历伤病,无法出战昨日的比赛。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打满全场的吉布森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带领球队实现了大逆转。

吉布森在昨日的比赛中完全打疯了,他的个人进攻并不复杂,往往他的进攻就是在队友的一个掩护后就完成。虽然这样的进攻完全称不上合理,但只能说是吉布森在昨日这场比赛中的手感太好了,他达到了令对手无解的状态,吉布森总共在三分线外出手21次,命中了12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