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新花样! 快乐冰雪季个性化活动 燃健身热潮

2017-12-21 09:1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玩出新花样!快乐冰雪季个性化活动 燃健身热潮

体验一把冰壶运动、来一次亲子戏雪、听一场冰雪运动知识讲座……日前,怀柔区启动第四届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怀柔区将开展四大类冰雪体验活动,预计带动5000人次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冬奥会。

此次冰雪季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从场地设置来看,可以满足不同市民的个性化需求。以开幕式所在的鹿世界主题园为例,该园区是怀柔区开展冰雪娱乐项目较早的一家,从2014年就开始推出冬季冰雪活动。园区内特别针对亲子游玩推出的滑雪圈、鹿拉雪橇、旋转雪圈、滑冰车、雪地摩托等项目一直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今年又新增了雪地鲸鱼艇、雪地坦克、大冰滑梯、雪地拓展等项目。

此外,怀柔区还将组织500名零基础的市民代表到怀北国际滑雪场接受专业教练指导,体验滑雪运动;组织500人参加区冰雪运动协会举办的人造冰、真冰场滑冰体验活动。中小学生可以到专业场馆参观体验冰壶运动;家长可以带着小朋友在鱼世界、鹅和鸭农庄、雁栖湖景区体验亲子游乐活动;专业讲师还将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讲授冰雪运动知识。

“冰雪运动是市民冬季健身的重要途径,我们想通过冰雪季活动,动员更多人积极参与冬季健身活动,掀起冬季健身热潮,助力北京冬奥。”怀柔区体育局局长彭光强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晶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