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博:已联系张艺谋来给花滑队讲解《图兰朵》

2017-12-21 09: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宏博:已联系张艺谋来给花滑队讲解《图兰朵》

在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上,中国花滑囊括了最佳组合和最佳教练两个奖项,而对于教练赵宏博来说,他最欣喜的还是弟子韩聪/隋文静获得了最佳组合的奖项。冬奥将至,人们最期待的就是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大年三十当天,中国花样滑冰的韩聪/隋文静将献上一曲《图兰朵》的表演,今天赵宏博也透露,他已经计划邀请张艺谋来给他们讲讲《图兰朵》的故事,帮他们找到灵感。

教练员新岗位感谢被认可

退役多年,赵宏博今年才来到教练的岗位上,这也是众望所归。队员韩聪说,赵宏博一上任就把心思放在了队伍上,连孩子都没什么时间照顾。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他通过自己在教练岗位上的付出,在年底获得了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教练的奖项。“我在这个岗位上还属于新人,也是给自己制定了四年的目标,其实真的很意外自己能够获得这个奖。”原本球队要去长春参加比赛,他带着韩聪/隋文静也是特意留出来一天的时间来参加这个颁奖典礼,对于两个弟子来说,这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而后面花样滑冰队也将迎来为期六周的集训。

想找张艺谋来讲戏

很多人都知道,韩聪/隋文静这次冬奥会彩排的节目就是《图兰朵》,而这也是申雪/赵宏博之前曾经表演过的节目。而排练到这里,韩聪透露他们也是在做减法:“我觉得我们是向经典致敬吧!我们需要拿到这个节目最佳的状态,所以近期我也联系了张艺谋导演。”赵宏博说,因为张艺谋当年也指导过《图兰朵》的表演,对于《图兰朵》有更深的理解,所以希望他有时间能来给大家讲讲戏。

赵宏博表示,他也理解张艺谋现在正在忙着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的彩排工作,但是他也承诺自己有时间的话,还是会过来给花滑的队员讲讲自己对《图兰朵》的理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