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改口:我都比勒布朗强! 除非他能拿到6个冠军

2017-12-21 09: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蓬改口:我都比勒布朗强! 除非他能拿到6个冠军

最近,斯科蒂-皮蓬跟妻子拉尔萨和好了,八卦记者也拍到了他满面春风跟妻子约会的视频。有趣的是,他又被问到了勒布朗历史地位的问题,他不承认自己说过勒布朗比乔丹强的话。

“你跟我开玩笑吗?”皮蓬笑着说,“勒布朗在拿到6个冠军之前,可还没有我强呢!”

他的话也引来了围观群众一阵欢呼。不过,皮蓬确实是说过勒布朗比乔丹强的,在前不久ESPN的节目上,皮蓬就说:“在数据上,勒布朗确实更强。他实在太全面、太稳定了,只要愿意就能拿到三双,我觉得乔丹没有这样的选择,他不擅长这个。”

“这就好像科比也没法随便、或者愿意去做的。”他说。在被问到关键时刻谁更可靠的时候,皮蓬提到了乔丹科比,但他也提到了勒布朗,“他们我都会选。”

皮蓬说:“我不会轻视乔丹,我相信乔丹地位比勒布朗高,但他们的对比不公平,我宁愿用乔丹跟科比相比。很多历史球员换到现在这个时代都会统治,因为打法、对抗、规则都完全不同了。”

不管怎样,只要涉及到这三人的互相对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没有一个客观的衡定标准能让此盖棺定论。如果说历史地位,乔丹和科比本人都倾向于用冠军数量做标准;但如果说球场统治力和数据,那又是另一回事了,皮蓬给出的矛盾观点也说明了这些标准的复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