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屯门)半马落幕 奥运冠军王丽萍任形象大使

2017-12-21 09: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香港(屯门)半马落幕 奥运冠军王丽萍任形象大使

2017香港(屯门)国际半程马拉松于17日清晨5点,在香港屯门区天后庙广场鸣枪开跑。作为香港屯门历史上首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人参赛,屯门公路也首次为马拉松爱好者封路。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Samuel Kibiwot,以1小时07分14秒的成绩夺得本次赛事男子壮年组冠军,内地选手金铭铭以1小时17分42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壮年组冠军。金铭铭表示,这次成绩在预料之中,没有超常发挥。谈及本次赛事的特别之处,她称,“这次马拉松举办恰逢香港回归20周年,我觉得有特殊意义。”另外,其他多国选手和香港本地选手,也均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赛道总长21.0975公里,起终点均设在屯门地标式建筑之一—天后庙,沿途经过香港哈罗国际学校、珠海学院、黄金海岸、青山等著名景点,参赛选手们在享受长跑乐趣的同时,亦可欣赏到屯门秀美的自然风光。

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和三公里邀请赛。半程马拉松组按照参赛选手的年龄及性别,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女子壮年组、男子先进一组、女子先进一组、男子先进二组、女子先进二组,共八个组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