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届女排世俱杯落户中国 朱婷有望本土争冠

2017-12-21 09: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未来两届女排世俱杯落户中国 朱婷有望本土争冠

当地时间12月20日,国际排联在瑞士洛桑宣布,中国浙江获得了未来两届女排世俱杯的主办权。

浙江宁波北仑曾多次举办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总决赛,是中国女排长期的训练基地,如今世俱杯也将来到这里。

中国也成为了巴西、意大利、卡塔尔、瑞士、菲律宾和日本之后又一个获得世俱杯主办权的国家。

女排世俱杯创办于1991年,首届赛事在巴西举办,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11届。在历史上,土耳其的俱乐部是成绩最出色的,共五次获得冠军,其中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在2013年和2017年两次夺冠。

2017年的世俱杯赛在日本神户举行,瓦基弗银行队获得冠军,朱婷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同时入选最佳阵容。

中国球队中成绩最好的是广州恒大女排,在郎平的带领下她们曾获得过2013年世俱杯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汀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