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辽宁两夺冠热门全遭爆冷!这季CBA太刺激

2017-12-21 09: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辽宁两夺冠热门全遭爆冷!这季CBA太刺激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联赛第18轮今晚结束,联赛积分榜前列的辽宁和山东都在主场输球,而他们各自的对手都是联赛十名之外的球队。两场爆冷让今年的CBA局势变得扑朔迷离,各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逐渐缩小。

目前联赛榜首浙江广厦,他们本赛季虽然只输过四场球,但客场四分惜败四川的结果,就让人很是意外。毕竟今年的四川队实力大不如当年夺冠时期,目前已经遭遇十连败,跌至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广厦在面对联赛积分榜前八名的对手时,本赛季的战绩为4胜2负,失利都是在客场分别对阵山东和新疆。

目前位居第二名的江苏队,本赛季连续斩落CBA联赛各支曾经拿过冠军的球队,他们面对前八的球队时,战绩为3胜3负。广东队在遭遇其他七个球队时,战绩为2胜4负。辽宁与前八名的球队交手时,战绩为4胜2负。以下为其余四支球队与前八名队伍交手的战绩:

山东:5胜2负

北京:2胜4负

深圳:1胜5负

新疆:4胜3负

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在积分榜前列的球队,他们的实力相差很小。排在第八位的卫冕冠军新疆,遇到强敌仍旧能表现出顽强的韧劲。而即便是第四名的广东,也接连被北京和山东两支排名在其后面的球队击败。

本赛季的CBA形势错综复杂,各支队伍实力相近,每轮比赛都可能有冷门爆出。联赛尚未过半,精彩刺激的对决已经相当过瘾,不免让人们对总冠军的产生愈加期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