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输辽宁籍教练!郭指导今年第4次被老乡教育

2017-12-21 09: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输辽宁籍教练!郭指导今年第4次被老乡教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常规赛第18轮,广州男篮在客场以111比99战胜了辽宁男篮,送给辽宁队本赛季首次连败。

从本场比赛来看,广州男篮能够取胜正是得益于主教练崔万军指导正确的排兵布阵,而这一切都要归根于崔万军指导对于辽宁男篮的了解程度:实际上,崔万军指导对于辽宁男篮再熟悉不过,作为辽宁系的本土教练,他曾经先后执教过辽宁少年队、东北大学、当年也作为作为蒋兴权的助手执教过辽宁男篮。

本赛季以来,辽宁男篮的战绩为13胜5负,这其中输的5场比赛对手,除了同曦主帅杨忠之外,其他主教练都是辽宁系优秀教练。

送给辽宁赛季首败的广厦男篮,其主教练正是李春江指导,作为辽宁沈阳人,他在球员时期就曾是辽宁男篮黄金一代的核心锋线球员之一,做主教练之后更是战功赫赫。而带给辽宁男篮另一场失利的深圳男篮主教练,是吴庆龙指导,作为当初辽宁男篮三剑客之一的他也在退役后曾执教过辽宁男篮。浙江男篮的顾问蒋兴权,也是辽宁本土人,球员时期之后,作为中国篮球泰斗级别的人物,他也多次担任辽宁男篮的主教练一职,荣誉无数。

然而,同样作为辽宁本土的优秀教练之一,目前担任主教练的郭士强指导坐拥豪华阵容,却在与这些主教练执教的球队中败下阵来,难怪有网友留言:崔万军,吴庆龙,李春江,蒋兴权个个牛逼,辽宁给自己留了个最烂的。

实际上,本赛季是郭士强指导执教辽宁男篮第10个赛季,此前他已经带领球队拿到了全运会的冠军。如今他再次遭受质疑,想必只有最终率队拿到总冠军,才是他回击一切最好的底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