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劳伦斯获最佳突破 中高协连夜发贺信表彰

2017-12-21 10: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冯珊珊劳伦斯获最佳突破 中高协连夜发贺信表彰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2017年中国劳伦斯颁奖典礼上,女子高尔夫选手冯珊珊最终夺得了最佳突破奖。能够夺得这个奖项,冯珊珊认为自己为高尔夫项目争得了荣誉。而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进入世界名人堂,距离这个目标,只剩下一个大满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出贺信,祝贺冯珊珊获奖。

贺信全文如下:

中国高尔夫球队及运动员冯珊珊:

欣闻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中,国家高尔夫球女队队长冯珊珊获得最佳突破奖,这是高尔夫球运动员在此评选中第一次得奖,冯珊珊的得奖,不仅代表的是中国运动员的最佳突破,同样意味着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突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冯珊珊及国家队表示热烈祝贺!

冯珊珊从1999年开启高尔夫球之路,在2006年首次获得世界积分, 通过11年的坚持拼搏进取,2016年获得奥运会铜牌,2017年一年内获得3个美国女子巡回赛冠军,最终一步一个脚印攀升世界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顶峰,一次次突破不断刷新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历史,更彰显了我国高球健儿不断为国争光、为民族复兴助力、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奋起的砥砺精神和历史担当!

不仅如此,冯珊珊还积极投身于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广和青少年发展事业之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高尔夫球项目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希望在冯珊珊的鼓舞和带动下,更多年轻运动员在各级各类赛事中奋勇拼搏,不断攀登运动高峰,乘协会实体化改革的东风,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在2020年奥运会上力争新突破!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7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