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三十而立:跑车模型蛋糕 豪宅后院放烟花 兄弟泰森送祝福

2017-12-21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9日,是本泽马30岁生日。本泽马如何庆祝生日?《每日邮报》进行了揭秘。本泽马的生日蛋糕上,有着布加迪威龙的豪车模型。而拳王泰森,甚至发来视频祝福“我的兄弟”。

球员们过生日时,往往喜欢把蛋糕上做出足球造型。但本泽马的蛋糕上,却出现了一辆布加迪威龙的车模。这辆车以黑灰为主色调,布加迪威龙是最顶级的奢侈品牌汽车之一。在蛋糕上,还有本泽马姓氏首字母B。

除了吃豪车蛋糕之外,本泽马还在自家后院里放起了烟花。在本泽马豪宅泳池旁,烟花在夜幕下显得格外绚烂。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著名拳王泰森还给本泽马发来了视频。泰森穿着白短袖挂着如意牌,颇有点中年油腻男的感觉。“嗨,卡里姆,我的兄弟,生日快乐。”51岁的泰森与本泽马称兄道弟,“你不能来拉斯维加斯和我们在一起,这真是太太太遗憾了。”

三十而立的本泽马,正处在皇马生涯最艰难的时刻。新赛季踢了4个月,本泽马一共只打进了5球,这是他皇马生涯最差开局。在本周末的国家德比中,本泽马需要在伯纳乌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