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奉先时隔255天再破门!辕门射戟也救不了主公

2017-12-21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客场1-2布里斯托城,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无缘卫冕联赛杯,本场曼联整体表现很糟糕,唯一的收获就是伊布重回首发并收获进球,这是瑞典神塔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伊布上一次为曼联首发还是4月21日,在那天的比赛里伊布膝盖重伤,原本要缺席到明年的伊布在11月18日就复出,但或许是因为复出太早影响到了身体状态,直到1个月的今天,伊布才获得了重伤后的首次首发,这距离他上次首发正好过去了8个月。

为了祝贺伊布重回首发,穆里尼奥特地把队长袖标给了伊布而不是给有曼联队长经验的博格巴,这也是伊布首次戴上曼联队长袖标。上赛季联赛杯伊布有出色发挥,决赛中他两个进球帮助曼联3-2击败南安普顿捧杯,上赛季联赛杯伊布4个进球1个助攻,是联赛杯的最佳射手。

或许是太久没和博格巴、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一起踢球,本场伊布在配合上显得很生疏,和队友没能打出漂亮的进攻,但伊布还是利用了有限的几次机会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第11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伊布后点抢点6码处垫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8分钟,曼联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机会,伊布主罚,射门力量非常大打穿了人墙,球飞入球门右下角。

这个进球为曼联一度扳平了比分,也是伊布255天以来的首个进球,上一次伊布进球还是今年4月9日,而上一次任意球进球是2月26日的联赛杯决赛。

本场在禁区内,伊布还是显现出了威力,不过伊布的问题也很明显,他在场上时,曼联的反击踢得不好。已经36岁的伊布虽然身体对抗还不错,但在速度上比起巅峰时期是慢了很多,另外他和队友的配合需要时间找感觉,或许博格巴、拉什福德和马夏尔都熟悉了和卢卡库的配合,本场他们和伊布配合都找不到点,上赛季屡屡建功的“69连线”本场也看不到(博格巴6号上赛季伊布是9号)。总体而言,本场伊布虽然进了球,但要恢复最佳表现,还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