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替补绝杀一锤定音 庆祝当爹染黄将停赛一场

2017-12-21 14: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切尔西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里,莫拉塔完成了绝杀,蓝军的8000万欧先生替补出场,但是却决定了比赛,在妻子艾丽斯-坎帕罗怀孕的情况下,莫拉塔在庆祝的时候也非常兴奋,将球塞到了球衣里。

切尔西在最近的赛事非常的频繁,莫拉塔也得到了休息的机会,过去两场英超,切尔西都是摆出了无锋阵型,莫拉塔都没有首发。对阵伯恩茅斯,孔蒂让巴舒亚伊踢中锋,比利时人的表现非常一般,几乎没有任何亮点。

虽然伯恩茅斯的实力不如切尔西,但是孔蒂还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让莫拉塔在第73分钟出场,这样的一次换人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伯恩茅斯在第90分钟由戈斯林扳平了比分,这对蓝军是一次打击,因为在苦守了半场后,蓝军却可能却踢加时赛,考虑到最近的魔鬼赛程,孔蒂肯定不希望这样的局面。

不过切尔西很快发动了快速的反击,在接到阿扎尔的脚后跟妙传后,莫拉塔在禁区内抢点破门,帮助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拿到了胜利,蓝军也得以晋级联赛杯的四强。在打入这个关键进球后,莫拉塔也非常的开心,将球拿球塞进了球衣里,他用这样方式庆祝当爹,因为在不久前,西班牙人才刚刚宣布妻子艾丽斯-坎帕罗怀孕。与此同时,莫拉塔还做出了一个吸奶嘴的动作,看起来,他的进球是献给自己的妻子和肚子里的宝宝。

本赛季的英超,莫拉塔打入了9球,此番他在联赛杯也有破门,打入了个人在英格兰赛场的第10球。

在进球后,莫拉塔庆祝过度,拿到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这让他无缘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这是蓝军的一大损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