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杯”CMEG将于忠县开幕 百余人角逐5款手游冠军

2017-12-21 15:0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师杯”CMEG将于忠县开幕 百余人角逐5款手游冠军

新华社重庆12月18日电 记者从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获悉,“大师杯”CMEG2017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将于本月23日至24日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举行,118名选手角逐《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五款热门手机游戏。

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大唐电信联合主办,该项赛事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参赛用户目前已超过280万人。截至线上赛结束,直播观看人次已累计突破6800万,直播同时在线峰值超过161.9万人。

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总决赛项目包括五款热门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球球大作战》《街篮》《三国杀》,共有20支战队、6支KPL明星战队、118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设有年度总决赛和精英邀请赛。

近年来,我国电竞产业快速发展,比赛期间将举行中国移动电子竞技高峰论坛,国内外行业精英将分享国内外电子竞技发展经验及模式,共商合理有效的电竞规则及整个移动电竞行业在互联网新时代的未来发展。

忠县位于三峡重庆库区腹心地带,社会经济发展相对落后,近年来这个县将电竞产业作为区域发展转型的突破口,引入国际国内知名网络游戏公司及电竞相关企业落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