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推首尔-江陵列车卡 分3日和5日券不限年龄

2017-12-21 15: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昌冬奥推首尔-江陵列车卡 分3日和5日券不限年龄

12月21日,韩国铁道公社(KORAIL)将于明年1月推出“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首尔至江陵列车卡”。

列车卡不设年龄限制,使用时间从明年1月3日到3月31日,春节特别运输期间除外。旅客可在KORAIL手机应用程序(APP)和官网购票。

持卡者可以相对低廉的价格无限利用首尔至江陵高铁(KTX)和岭东线、太白线普通列车,观看平昌冬奥会比赛并游览江原道。列车卡分三日券(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7元)和五日券(16.8万韩元)两种,可分别6次和10次免费选定座位乘车。

为了纪念首尔至江陵列车卡上市并鼓励更多人利用首尔至江陵KTX旅游,KORAIL将联手文化体育观光部开展多项活动,如邀请普通市民参加考察旅游、江源旅游景点盖章送礼等。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