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聪/隋文静:战冬奥有秘密武器 张艺谋助塑造角色

2017-12-21 15: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聪/隋文静:战冬奥有秘密武器 张艺谋助塑造角色

昨天在中国十佳劳伦斯奖颁奖礼上摘得最佳组合的韩聪/隋文静,今天上午出现在平昌冬奥会奥运代表团营养支持计划的发布会现场,并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平昌冬奥会时还有秘密武器,到时候将在比赛中揭晓谜底。

与昨天的盛装不同,今天韩聪/隋文一身运动服显得活力十足,现场分享了他们补充营养的一些小心得,但大家最关心的,还是50天后平昌冬奥会他们的准备情况。在昨天的颁奖礼中,赵宏博教练在采访中透露将请张艺谋导演为韩聪隋文静做指导,韩聪今天表示也是刚刚知道消息:“教练也跟我讲了一点点,会把节目再做一个升华,希望通过像张艺谋导演的学习,去更了解故事的内容,挖掘内心更多的东西,也是刚刚有这个想法,我们刚刚知道这个消息。”问到具体细节,韩聪坦言张艺谋导演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图兰朵》中的角色:“因为张艺谋导演导过著名的图兰朵,他能从更专业的角度从演员的层面上给我们更大的指导,卡拉夫王子形象的塑造,会有更不一样的感觉,我们要更多吸取他的意见。”

在前不久进行的大奖赛总决赛中,韩聪在短节目中出现了罕见失误,最终两人遗憾地输给了德国选手错失金牌,今天,再次谈到这个话题时,韩聪认为其实这块银牌更加宝贵:“给我们在平昌之前提了个醒儿。”隋文静也同意他的观点:“经历一次失败我们可以总结更多问题,现在需要补充的东西,我们还有时间我们还有能力往上走。”

但平昌冬奥会会上,韩聪/隋文静认为对手并不是德国选手,打败他们也不是二人的目的:“他们也很优秀,有他们的特色,女选手是我们的前辈。我们就是要做好自己,打败他们并不是目的,我们是要突破自己,现在训练强度比之前大很多。”

目前,韩聪/隋文静的两套节目仍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二人更是透露还有秘密武器没有展示:“我们还是想保密一下,对手之间也是有些小抗衡,争取在赛场上展示完整的两套动作,展现不一样的我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