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博:拿奖太意外 将请张艺谋升级韩隋"图兰朵"

2017-12-21 15: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宏博:拿奖太意外 将请张艺谋升级韩隋"图兰朵"

在今晚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上,中国花样滑冰队成为了最大赢家,继韩聪/隋文静获得最佳组合奖后,赵宏博也获得了最佳教练奖,这个结果让他直呼意外。

今晚的颁奖典礼上,中国花样滑冰队的俊男靓女几乎全员出动,赵宏博坦言为了今晚的颁奖,让他们推迟了去长春参赛的计划:“本来今天队伍要去长春参加比赛的,但是因为组委会邀请,我们留了一天,主要也是来之前韩聪隋文静也是可能会获得最佳组合奖,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获奖。”在谈到今天自己的获奖,赵宏博谦虚地认为是个意外:“因为中国教练员太多太多,优秀的教练员,我在教练员这个岗位上还是属于年轻的教练,因为刚刚也是执教四年,能够获得这个奖感到非常高兴,也感谢评委还有很多支持中国花样滑冰队的朋友,非常意外,没想到获得这个奖。”

在刚刚的采访中,韩聪/隋文静透露节目仍然会有一些调整,赵宏博在采访中也告诉大家目前节目确实还在升级:“韩聪隋文静要通过自己的理解演绎一个新的图兰朵,一个完美的节目,他们也在想努力着能够成为经典,一定要达到最佳状态和分数。”不仅在调账,赵宏博还找了中国最大腕的导演帮忙一起协助韩聪/隋文静:“我们现在也在和艺谋导演商议,因为艺谋导演时间特别紧,在紧张地排练奥运八分钟,他对图兰朵有着很深的感情,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我是希望请到艺谋导演给隋文静韩聪讲图兰朵,节目依然还在升级,奥运会前我们会不遗余力,尽最大能力做好赛前备战准备。”

对于金博洋的伤势,赵宏博教练也透露了最新的情况:“金博洋目前好多了,基本能力没到百分百,也到了八九十,脚的困扰已经解决了。”

据了解,在平昌冬奥会前,韩聪/隋文静、金博洋等人还要参加四大洲的比赛,为奥运全力冲刺:“四大洲会去,训练周期奥运前会有个训练强度,我们把强度调整到四大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