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贿赂"穆帅 450镑买他最爱的葡萄牙红酒

2017-12-21 15: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将在联赛杯的半决赛对阵布里斯托尔城,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实力差距比较大,而对方主帅李-约翰逊在赛前也表示需要向穆里尼奥取经,为了从狂人那里征得意见,他甚至花费450英镑买了一瓶葡萄酒,希望和穆帅共饮一杯。

布里斯托尔城是一支英冠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3位,有机会实现升级。在联赛杯八强里,他们的实力算得上最差,不过能够在主场同曼联这样的球队交手,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也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赛前,布里斯托尔城的主帅花费了450英镑买了一瓶葡萄酒,准备送给穆里尼奥当做“见面礼”,他告诉记者,“我不得不去打劫小女儿的存钱罐,我买了一瓶来自葡萄牙的葡萄酒。我已经做了功课,我认为穆里尼奥这样的行家喜欢这样的品牌。”

“因此,我希望他能进来和我聊聊天,我希望可以从他那里取经5-10分钟。他拥有世界一流的管理经验,我这样的年轻教练,自然希望可以尝试效仿他。”

可见,布里斯托尔城主帅不仅希望和穆里尼奥喝一杯,而且还希望从曼联主帅那里学习到一些执教的经验,而这样的“贿赂”是否是英冠球队的烟雾弹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